急缺!老闆給薪大方40-60K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5月28日報導】「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但職場要勝出,可是「有一技之長,勝過讀萬卷書」。成立超過22年的 金順進工業 ,招募CNC車床儲備幹部,薪40-60K起跳,有經驗、有實力公司給薪超給力。

招募儲備幹部、技工、作業員

金順進工業有限公司是台中著名cnc車床加工廠、cnc銑床加工、cnc精密加工、cnc車床銑床加工公司。

除上述儲備幹部外,公司亦誠徵CNC銑宋技工/半技工、CNC車床中班作業員(中班)、CNC車床半技工(大夜班)等職缺。

無經驗公司願意培訓

若無相關經驗者,可應徵CNC車床中班作業員,月薪22-35K,公司願意培植新人。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新人進來經由培訓,之後薪資隨再增加。金順進工業表示,只要肯學,公司不吝培育。以業界來說,做到4-6年以上者,薪可達40-60K,有個甚至可到80K都不是問題。

新聞來源:1111人力銀行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