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成木業國內旅遊、聚餐 從不讓員工自己出錢



(記者洪近空/綜合報導)台灣中部有精密機械的集中聚落,精密機械的包裝運送,向來就是一門專業學問。位於台中烏日的「 金瑞成木業 」,正是一家以木料精密機械包裝的專業公司,而其中的員工固然辛勞,卻洋溢滿滿的幸福,因為這家公司國內旅遊、聚餐,一向由公司豪氣全額補助,不用員工出一毛錢。

創立於民國五十一年,金瑞成木業以木箱、棧板、建築角材起家,由於木材防腐、防火技術領先業界,又以實在的價格及誠懇確實的為客戶服務,頗譽盛名,近年更因環保主義抬頭,金瑞成木業洞見時代趨勢,引進歐美人造林為原料,再發展出免煙燻熱處理之材料,為重視形象的客戶打造沒有環境負擔的木製包裝材料,徹底解決客戶外銷的關鍵問題。

由於木業一向是勞力吃重的工作,對於員工下班休假的休閒聚會,金瑞成一向毫不手軟全額補助,舉凡國內各地參觀旅遊,或是員工下班後三三兩兩聚會餐飲,均可攜回單據向公司報帳請領全額補助,種種貼心舉措令員工均感十分欣慰。有此等幸福好康,也難怪有職缺時會有大批求職者爭投履歷表了。


金瑞成木業線上徵才 ➤ 

📍中部精密機械相關職缺📍

🔸台中精機廠智慧機械軟體開發人員 ➤ 

🔸 翔元自動化機械機械組立及測試人員 ➤ 

🔸丞威精密工業CNC高速铣床編程工程師 ➤ 

🔸 創新服務機械設計工程師 ➤ 

🔸 龍進自動機械CNC銑床副工程師

更多精密機械職缺 ➤ 

✏年後轉職高薪 ➤

 

 

✏年前急徵工讀 ➤ 

 

 

✏轉職面試大補帖 ➤ 

✏最速3秒履歷檢測 ➤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