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懶人包|新人第一天報到必備物品


編輯:1111中台灣轉載|來源:1111中台灣IG

第一天上班想給主管同事一個好印象?
充分準備好才能隨時迎接新挑戰!

菜B8來告訴你,上班報到到底應該準備些什麼才能萬無一失呢!


首先,關於穿著,面試時可以先觀察公司風氣或詢問面試官,若真的沒有頭緒,第一天到職稍正式一些,打安全牌總不會錯的!

你也可以看:職場新鮮人絕對要入手的5款經典單品

另外,工作常常看著手機總不太妥當,建議可以戴一支錶以便掌握時間。


再來,選擇一個能裝的下A4尺寸的包包,將報到需要的資料用資料夾整齊裝好,並攜帶印章及雙證件以備不時之需。
(小提醒:簽任何文件前請先仔細詳閱內容。)


包包裡面裝什麼?


📝 筆記本、筆、立可帶

剛到職一定有許多文件需要你填寫,記得準備筆記用品,尤其是修正用的用具,交接給你的工作細項也可以筆記下來,千萬不要想著只用腦袋記呀!


🍭 百鈔零錢、環保餐具、水/杯子、小糖果

第一天千萬不要自備便當,跟著前輩們一起吃飯或訂便當吧!這也是觀察並融入大家的好機會哦!
Tips. 準備小零食小糖果,除了可以分給左右同事,下午肚子餓也不用不好意思啦!


😷 衛生紙、小酒精噴瓶、口罩、眼藥水、止痛藥等常備藥品
全民防疫,注意衛生很重要!口罩也可以多帶一個備用,自己平常需要的藥品、提神的眼藥水當然不能少!


🌟 最後最重要的,前一天記得要睡飽,提早出門,保持禮貌,臉上隨時帶著微笑,一定沒有問題的!


覺得這篇文很實用嗎?趕快收藏起來!
喜歡我們的主題就追蹤我們喔!

找工作必讀

 

 


找工作嗎?輸入關鍵字,馬上秒搜!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