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紓壓《工作歌單》推薦|同時集中精神也放鬆心情


開箱辦公減壓工作歌單推薦
作者:陳彥妤|來源:1111中台灣


你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工作中不聽點什麼就腦袋空空,超容易分心,一整天像少帶了魂出門?


音樂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可以調整心情、集中注意力還能激發創造力,根據英國研究指出,一個小時的音樂薰陶可提高生產力至少12.5%!小編蒐集了各個音樂平台,包含YoutubeSpotifyKKBOXApple Music等等,精選風格從抒情到激昂通通都有的歌單,讓大家可以在不同的工作氛圍下選擇適合的歌曲!


▋Soundcloud—秋波電台

行銷企劃小編私心超喜歡的音樂頻道,除了播放國內外不限類型好聽的歌曲外,主持人的閒聊(垃圾話?)也是一大重點,幫助提神醒腦,不知不覺就下班了~⁣不管工作中需要靈感或下班想放鬆都很適合服用,推薦給都市中庸庸碌碌的你們。

Soundcloud秋波電台

🎧 點我聽看看


▋Spotify—死亡重金屬

工作的壓力緊繃如何紓發?跟著死亡重金屬的「吼!嚎!」宣洩你的煩躁再開工! 推薦給整天處理廠商、消費者大小事的客服業務,這兩個歌單較為柔和,適合入門的你,既可達到紓壓的效果也能提振精神,不想負面情緒波及旁人的時候,趕快打開歌單!

Spotify重金屬搖滾

🎧 點我聽看看

🎧 點我聽看看


▋mixcloud—民生電氣

來自台南,品牌意思為「音樂是民生必需品」,音樂類型廣泛,舉凡chill、hip-hop、R&B、搖滾、EDM電音等都能在頻道聽到,團隊在公寓頂樓、咖啡廳、服飾店,甚至是廟宇、里民活動中心等舉辦過百場音樂派對,經常有特殊的音樂企劃,像是將環保、流浪動物等公益議題帶入活動,讓音樂有更深的意義,推薦給興趣廣泛、百變風格或是怕麻煩不想要自己找歌的你。

mixcloud民生電氣

🎧 點我聽看看


▋Youtube—KAKAO FRIENDS DJ Ryan

你知道韓國的Kakao Friends嗎?KakaoTalk推出了DJ Ryan系列收集了不同風格的韓國本地音樂,做成露營、旅遊、運動...等各種情境的歌單,重點是每個歌單都配上了可可愛愛的療癒動畫。

Youtube KAKAO FRIENDS

🎧 點我聽看看


▋Youtube—CH Music Channel

小編出賣自家前端工程師常聽的歌單~🤟
裡面的歌曲大多是日本動畫的片頭或片尾曲,搭配上唯美的動漫畫面,果然工程師都頗喜歡日本秋葉原這種風格呀!小編大概只聽過機動戰士鋼彈、鋼之煉金術...,身為網站管理員的小編,為了與前端拉近距離,決定今天開始惡補一下😆

 


Youtube動漫歌曲

🎧 點我聽看看


💬歌單切到不知道要聽什麼?這篇趕快收藏起來,不妨聽聽看小編推薦,搞不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歌單喔!大家也有私藏的歌單嗎?留意跟我們分享吧!


死亡重金也消不了你的怨氣?你可能需要↓

轉職知名上市櫃公司4萬起薪


找工作嗎?輸入關鍵字,馬上秒搜!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