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鮮人絕對要入手的5款經典單品



編輯:1111中台灣轉載|來源:中台灣IG

社會新鮮人第一天上班最煩惱的事?
關鍵字搜尋No.1🥇「上班要穿什麼?」

其實只要拿捏穿著的尺度(就是不要太清涼😆),隨性慵懶但不能邋遢、適當的展現專業形象就沒問題囉! 趕緊和時尚小編一起看看哪些是必備單品吧!


👔
襯衫展露專業形象
#襯衫絕對是萬年不敗的基本單品 除了素色之外,不妨大膽入手條紋、幾何花紋 不過於招搖,也不無聊!
#有領上衣也是提升專業感又不會顯得有距離的選項,或是素色#T恤搭配時尚感的配件就能平衡休閒感。


🧥
套裝氣場破表
號稱職場女性戰袍的#西裝,幾乎任何場合都能派上用場,不管拆開單穿搭配或整套上身 都能顯現幹練以及專業感,一衣多用CP值爆表。

★可以選擇低調又百搭的黑色、藍色、灰色、大地色系


💃
半身裙 優雅不失莊重
端莊優雅的#半身裙,可甜美可休閒既不失穩重又不讓人有距離感,不管男女都會好感度up up!重要場合可搭配簡約的T恤、線衫創造俐落感,平日搭配球鞋更顯活力;想在工作中來點小叛逆的妳,不妨可以試試水溫!


👚
氣質歐膩雪紡衫
襯衫和西裝太嚴肅?!那就選擇溫柔大姊姊風範的的雪紡吧!
#雪紡衫MIX半身裙,除了讓妳更顯溫柔氣質之外,異材質的搭配也讓穿搭更有層次。


👠
挑對跟鞋,幹練又時髦

挑完上衣、褲裙之後別忘了可畫龍點睛的鞋子,簡約俐落的黑色跟鞋當然是必備款啦!
想要看起來氣勢強大那就非#尖頭細跟鞋莫屬,無論搭配褲裝或裙裝都好看,是辦公室必備款;若想要復古文青,且能減輕腳部壓力則可選擇#復古粗跟鞋落落大方又知性也不失女人味。

★記得挑選高跟款才不會讓腿看起來超粗喔!


想看美美圖文版?這裡請進 ➤ 班族的543

新鮮人必讀


找工作嗎?輸入關鍵字,馬上秒搜!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