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招考薪上看63K,今年加薪4%!


台酒招考薪上看63K,今年加薪4%!
編輯:1111中台灣轉載|來源:記者林育如/1111產經新聞 (圖片純屬示意僅供參考)


疫情打亂諸多企業的布局及徵才,不過每年都會招考的國營事業等相關單位,職缺不僅沒減少,反而成為民眾轉求職的優先首選。
台酒近年開出職缺不少,約莫都有200左右。調薪前,大學以上畢之從業職員起薪約38K,高中職畢之從業評價職位人員起薪約32K。此外更高薪招考研發人員,薪上看63K。今年台酒也跟著軍公教調薪4%,穩定的鐵飯碗每次招考都吸引逾萬考生報考。


以去年110年為例,其中「從業職員」正取48、備取163名;「從業評價職位人員」正取240、備取535名。光正取就有288人,備取也有698人。招考類類中,從業職員招速食麵研發、化粧品製造、行銷企劃、電子商務、國際貿易物流管理、化工、農化食品等類;從業評價職位人員則將招考冷凍電氣、環保、電子電機、鍋爐、護理、儲運、資訊技術等類。


台酒表示,110年招考的新進人員剛報名不久,今年名額多少還在估算當中,有最新消息會再公告。


以往年為例,招考報名期間約為每年7、8月,測驗時間為9-10月,有筆試、口試/體能測驗。從酒類、紅麴餅乾、再到泡麵等,台灣菸酒展現不斷展現新的一面,也持續招募新血。工作穩定,加上事業多角化經營,對求職者多相當有吸引力,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近年的招考機會。

 

 

跳槽加薪高薪工作

新鮮人找工作


找工作嗎?輸入關鍵字,馬上秒搜!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