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瘦身好困難?我私藏的5個懶人減肥法


上班族瘦身

作者:嘎嘣脆.脆皮豬五花|來源:1111中台灣IG

 

上班族要維持身體的健康,第一步當然是不過度加班啊!

對女生來說辦公室真的是我們的萬惡之地,一天坐8小時之外,有時候同事們再揪個飲料、下午茶團,緊實的翹臀與大腿、平坦的小腹都在跟你說:掰掰~

小編不藏私推薦這五招讓你上班越來越瘦~
( 但請記得桌邊的零食絕對要清空🤣 )


🐷
避免長時間久坐
長時間久坐居然有那麼多隱藏病痛!!

  1. 坐太久不僅不利血液循環,還可能導致靜脈曲張
  2. 習慣性的翹二郎腿容易脊椎側彎
  3. 經常把小腿向後勾、放在椅子下方,會因血液流動不暢,讓小腿慢~慢~變粗!

看到這裡,是不是該起身走走了?


🐷
適時伸展筋骨
除了上班可以步行上下樓梯之外,小編建議善用鬧鐘提醒自己勿久坐,設定每一小時起身動一動,走到茶水間或是去洗手間都是可以的喔!(老闆允許的話也是可以做做伸展操啦!)


🐷
追求飲食平衡
減肥最大敵人絕對是【中午的便當】,外食大多高油重口味,最後只會轉化成肚子上的脂肪😅如果可以自己準備少油低鈉多蔬食的午餐便當是最好的,這樣不僅吃得健康也能省點荷包錢,另外,減少含糖飲料與慎選零食也是必須的啦!


🐷
多喝水真好
你一定不知道多喝水是瘦身減肥的關鍵吧!

小編每天可是都喝足3公升的水,多喝水不僅能促進代謝還能消水腫,代謝加快消耗熱量、排除廢物就快,皮膚變好也是附加好處喔!從明天開始在桌上擺個大水壺養成喝水的習慣吧!


🐷
午休小睡
你知道小睡片刻就能讓身體恢復活力嗎?

午休可以幫你補足前晚的睡眠不足,調節體內負責控制飢餓感、飽足感的荷爾蒙,實現「越睡越瘦」絕對不是夢!輕輕鬆鬆讓減重事半功倍。


1111中台灣IG


找工作嗎?輸入關鍵字,馬上秒搜!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