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這一鍋餐飲集團調薪3-7% 薪優於業界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加」薪、薪「優」,是許多人認定幸福企業的指標之一。85度C關係企業- 這一鍋餐飲集團 今年整體加薪調幅為3-7%。薪資水準不僅落在連鎖餐飲市場P50-75分位間,明年還預計會有另一波調薪計劃,並要擴徵新血,主管級薪資上看71K。

明年朝30家分店為目標

這一鍋餐飲集團品牌部經理杜岳修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旗下現有三個品牌,包括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燒肉同話、這一小鍋。品牌分佈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合計22家分店,佈局全台灣,並同步擴展海外市場,明年將朝30家據點為目標。


圖:這一鍋皇室密藏鍋物_店景圖

圖:燒肉同話

圖:這一小鍋


招募基層人員、儲備店主管及中高階主管

為營運人力需求,Q4將再招60人,明年預計招募人數約280人。主力開徵營運服務專員、營運儲備幹部、正職服務專員、御林營運菁英、PT人員等職缺。以明年調薪後的薪資,服務專員29K-36K、領班/組長35K-43K、廚務長51K-63K、店長56K-71K、工讀生時薪155-200元。


每月營運分潤獎金、分紅等福利

除了法定福利及基本福利外,這一鍋餐飲集團還另規劃有每月營運分潤獎金、學生學期獎助學金、員工提案獎金及主管入股分紅制度,且每年依據員工個人年度績效及公司獲利狀況會發給年終獎金。


員工職涯地圖 一步步往夢想邁進

視人才為公司寶貴資產的這一鍋餐飲集團,營運門店規劃有員工職涯地圖,每一位員工可依循著職涯地圖的學習歷程,通過每一個階段的考核即可提報技能調薪或職務晉升。一個完全沒經驗的新手,可透過層層考核後,成為領班/組長,踏穩腳步一步步朝夢想邁進。另外。集團亦會針對每季的定期工作績效考核結算,於每年2月依據年度考核總分給予員工年度調薪,年度調薪的調幅約2-6%。


培育儲備管理人才 另一波調薪

今年1月份調薪外,因應明年展店的營運目標,網羅及培育下一階段的餐飲儲備管理人才將是集團明年度重點工作之一,針對儲備店主管及中高階主管還會再進行第二波調薪,預計調幅為4.6-13%不等,希望能吸引更多餐飲業菁英及潛力人才加入這一鍋團隊。

 


>>>這一鍋餐飲集團 職缺總覽<<<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