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科技回饋員工 彈性上下班、國內外員旅補助福利多


博大科技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台灣諸多幸福企業,不僅提供優渥的薪資、福利,更同時默默耕耘,征戰全球為台寫下光榮戰績的隱形冠軍。以「P-DUKE」自有品牌行銷國內及歐、美、日等國際市場,聚焦於電源供應器產業及相關產品之研究、發展、生產、銷售與服務的「 博大科技 」,累積雄厚技術實力及產品知名度,並成為多家世界知名大廠的重要聯盟合作夥伴,佔居舉足輕重之位。

博大科技
圖說:博大科技 公司大樓


員工為念、共創未來

成立以來,博大科技一直秉持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落實「客戶為上、事皆盡心,穩健踏實」及「持續改善」。產業前景佳,近年來獲利實績強(107年度每股盈餘7.01元),並強調以「員工為念」、「分享利潤」的管理概念,薪資、福利政策具有彈性調整機制,以確保市場競爭力。


積極招募研發工程師

博大科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目前公司開出13類職缺,主力招募研發工程師(AC/DC)、研發工程師(DC/DC)、業務管理師(國外)。研發工程師部份需電機或電子工程相關科系畢業,亦樂於培訓應屆畢業新鮮人。業務管理師(國外)須精通英文,需具備2-3年以上之歐美區業務經驗,可配合短期國內、外出差,具德語能力者尤佳。

博大科技
圖說:小太陽志工社不定期參加各項志工服務活動


健全福利,共享利潤

如同經營分享利潤的理念,博大科技將利潤分享轉化為員工薪資、福利。除三節獎金、季激勵獎金、員工酬勞(分紅)之外,也施行庫藏股認購;另外,還有各項婚育喜慶禮金及慰問金、國內、外旅遊補助、部門聚餐基金及多樣化的社團、特約商店。每年一次免費健康檢查,並提供當日免費早餐。 博大科技表示,除上述福利外,公司還會不定期舉辦各類活動,如家庭日、聖誕/萬聖PARTY、歌唱競賽活動等。並依節慶發送小禮物,比方去年公司成立25週年,贈送知名行李箱給所有員工;母親節更有蛋糕禮盒,讓員工可以帶回家對勞苦功高的媽媽表達心意。今年勞動節,更與福利平台簽約合作,可依點數自行選取禮品。

博大科技
圖說:長期參與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愛的書庫活動 參與捐書


投入公益不遺餘力

大器與員工分享利潤的同時,博大科技亦不忘回饋社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除每年舉辦的『大台中企業志工日』、部落長者關懷、淨灘環保…等活動,也長期參與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愛的書庫活動,捐書給學校,支持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偏鄉弱勢孩童課輔計劃…等。而員工自行成立的小太陽志工社不定期參加各項志工服務活動,以更具體、更積極的行動力,落實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 在博大科技,工作有前景、付出有回饋,心有餘力還能投入公益,一舉數得。心動了?快上網投遞履歷,以小博大!!



立即加入《博大科技》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高時薪打工

新鮮人工作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