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增招募場次 符合條件年底前報到2個月薪資獎勵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7月下旬宣布,因應公司業務成長及技術開發的需求,大規模人才招募計畫,預計至今年底前,於新竹、台中、台南三地大舉招募逾3,000名新血加入,職缺包括半導體設備工程師、研發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製程整合工程師、以及生產線技術人員等。

從8月起至今,台積電總共舉辦了 3 場招募面試會,包括8月25日已完成台中場的招募面試,9月1日舉辦新竹場,台南場次9月8日登場,邀請優秀人才參與面談。限有工作經驗者在收到聘書 40 天內,且在年底前報到加入營運與產品組織、研發的工程師,台積電另會加發 2 個月薪資做為鼓勵。

由於台積電6廠、台積7廠、台積電F15A廠之人力需求,接下來將於台南、新竹、台中再增招募廠次。其中,9月21日(六)將於台南再辦徵才。但上述招募面試會都是採預約制。

台積公司人力資源馬慧凡副總經理表示,台積公司希望徵求對工作領域有高度興趣、勇於迎向挑戰、有熱情、具創新思考力,以及擁有想要登上世界舞台企圖心的人才。台積公司視員工為公司的重要資產,不但提供多元職涯發展的工作環境,並且給予優於法規且深具競爭力的薪酬與福利。衷心歡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台積,與我們共創半導體發展的高峰。

文章來源:1111產經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