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馬餐飲集團 讓幸福走進您心裡


屋馬燒肉幸福企業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真正的幸福企業,愛屋及烏,更將員工當成家人照顧!榮獲勞動部「工作生活平衡獎」、台中市勞工局「幸福職場」、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健康職場認證」、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等多項大獎肯定的「 屋馬餐飲集團 」,秉持著「以仁為本」的經營理念,重視每一位員工。諸多福利創業界先例。當別人家庭照顧假是無給薪,屋馬7天家庭照顧給全薪;別家員工旅遊一年一次,屋馬員工每年2次國外旅遊。福利之優,讓許多員工感受幸福不用遠求,加入屋馬,即刻開始。

屋馬燒肉幸福企業

屋馬燒肉幸福企業

不只用食材打動顧客,屋馬更用服務走進顧客的心。屋馬餐飲集團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目前在台全已有4家據點,預計12月再新增一家崇德門市,籌備中的中友門市也預計在明年上半年開幕。


讓幸福走進您心裡 打造幸福職場

屋馬核心價值為「服務創新」,顛覆餐飲顧客服務架構,並以員工為出發點,以勞基法為本,優化各項福利措施,成為幸福職場。公司福利從育兒、假期、升遷、優質培訓等多方面著手。 除有薪家庭照顧假外,還有子女新生報到假、員工子女獎學金、新生兒免費疫苗施打、生育津貼、豐盛的免費員工餐、優於勞基法的薪資、專業津貼加給等、免費的年度身體健康檢查。天候不佳可搭計程車上下班、連出遠門打拚的同仁返鄉還有交通補助,依遠近給予車資或機票補助。


努力工作用力玩

在屋馬,實踐員工職涯目標同時,努力工作之餘更要用力玩。每年定期舉辦國內外夏季旅遊(潛水)與冬季旅遊(滑雪),並有各式各樣的社團休閒活動。公司健身房媲美專業健身房,設備應有盡有,還有各項專業運動相關課程、籃球活動等。

屋馬燒肉幸福企業

屋馬燒肉幸福企業

屋馬燒肉幸福企業


升遷機制透明 一步步往目標邁進

對有志投入餐飲業的朋友,公司工作制度不古板,升遷機會透明。可從計時人員、儲備幹部,一步步往前邁進,以組長、主任、副理、經理為努力目標奮鬥打拚。 屋馬宣揚幸福職場的企業使命-「讓幸福走進你心裡」,希望藉由屋馬對於餐飲的用心與付出,提供員工改變命運的舞台。公司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秉持簡單、重複、熟練的訓練政策,專屬的訓練員教育機制,歡樂學習開心成長。只要你有活力、努力、向心力,屋馬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


<<屋馬集團職缺點我>>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月薪4萬高薪工作

時薪180高時薪打工兼差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