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Burger破天荒!年終加獎金最高27.8個月


Q Burger破天荒!年終加獎金最高27.8個月

編輯:1111中台灣轉載|來源:記者林育如/1111產經新聞 (圖片純屬示意僅供參考)

面對今年民眾有感物價飛漲僅薪水不漲,饗樂餐飲Q Burger自今年六月即針對門市人員進行調薪,以提高實際薪資收入。Q Burger再宣布從2024起全員調薪,從基本薪資結構調整,門市人員一經錄用基本薪資即高達35K,儲備幹部起薪則高達37K。因應台灣各地區生活水準,此次調薪也額外增加區域津貼,台北市門市人員可額外獲得每個月4,000元的北市津貼,台北市儲備幹部起薪則從40K起跳,優於業界薪資。此外,今年開始提供店經理圓夢獎勵計畫,年終加績效獎金最高達27.8個月,每2個月考核一次,一年達6次考核拿獎金機會,擁有完整培訓制度,最快6個月可成為店經理

 

🔥 三商家購工作北中南大集合 🔥


秉持「年輕人照顧年輕人」的創業精神,Q Burger於去年啟動「圓夢獎勵計畫」,將門市所得20%淨利分享給店長,將利潤與員工共享,足見Q Burger照顧年輕人的創業使命。憑藉完善健全的連鎖加盟制度,Q Burger亦鼓勵員工成為合夥夥伴,至今已有14位員工成功成為Q Burger加盟老闆。破除網路常說的「努力不一定有回報」,Q Burger以實際行動讓員工不再只領死薪水,只要努力就能得到獎勵。

 


今年雖普遍大環境經濟景氣不佳,然而Q Burger逆勢成長,於新北創立企業總部後,今年也全力拓展台灣各城市版圖,至今全台已有340間Q Burger門市,更於今年總部年終發出平均1.5個月的年終獎金。今年更有員工績效獎金加上年終,領27.8個月的超高獎金,讓員工更願意投身餐飲業。


而以科技力優勢在連鎖早午餐業界飛速成長的Q Burger,不僅APP使用率高,也在今年累積會員數突破百萬,以各種實際成績翻轉民眾對連鎖早午餐的印象。展望2024,Q Burger仍看好餐飲業成長趨勢,打出再開百間門市的目標,擴大徵才超過千人,廣邀對餐飲業的優秀人才加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